去看星星

慢慢来

[暖厘]别无他求(番外)3.

   每天都盯着手机,生怕错过你的消息。每天,都很想念你,想看你做饭,认认真真的切菜,看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想听你说我的名字,想你是一首最短的诗,最毒的咒语,你的手掌温暖我手心。


   小暖最近总觉得有人在盯着自己,上班要迟到的早上,就有人莫名其妙的敲她的门,下班走夜路的时候,身后就有手电筒的光束,还一晃一晃的。

   “你暗中偷偷监视我!”

   “什么叫我暗中偷偷监视你,我这是暗中偷偷保护你!”

   其实见到车厘子的第一眼,小暖心里的高兴比惊讶多多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,她好像有一种感觉,或许车厘子还在,或许有一天,他就来看自己了,带着车厘子慕斯。


   “我问你啊,你为什么拿枪对着我。”小暖一边吃蛋糕,看着车厘子。

   “我那不是,我就是临时的一个,计谋。”

    小暖把手里的叉子往蛋糕上用力的一戳,“我问你,为什么拿枪对着我。”

    车厘子搓着手,笑嘻嘻的,好像浑身的细胞都在努力解释一样,“你傻啊,我就是那么比划一下,我还能真伤着你啊。哈哈哈。”

   小暖看着车厘子,突然挑了一下眉毛,颇有调皮的口吻,“你就不怕,我喊杨妈,跟他们说你绝对不会把我怎么样,叫他们放心来抓你啊。”

   “你?” 车厘子笑了,他摇摇头,“你不会。”

    小暖最讨厌车厘子那种看透了自己的样子,他在心里,把她吃的死死的。

   “哼,笨死了,没一个人看出你的诡计。”

    车厘子把芋圆往小暖面前推了一下,“那是,谁有我们小暖聪明啊。”

   “不过,”车厘子贴近小暖,看着她的眼睛说:“你希望他们看出我的诡计吗?”

   又是这样,他明明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,却偏偏还要问。

   小暖抬头,对上车厘子目光的刹那时匆忙的红了脸庞。她用手指摸了奶油,气鼓鼓的抹到车厘子的嘴角,

“你烦死了。”


   少女娇嗔最摄心魄。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